新闻中心

Media Center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李希书记视察我公司建昌县光伏扶贫示范项目
2016-10-22

    2016年9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同志来到辽宁省扶贫联系点葫芦岛市建昌县进行现场调研。在调研中李希同志走进建昌县石佛乡梅杖子村视察了辽宁能源集团与辽宁太阳能公司共同建设的光伏扶贫发电示范项目在现场听取了辽宁能源集团总经理沈铁冬同志对本项目的详细介绍

    目前,梅杖子村已有20户贫困户完成了光伏发电设备安装,实现了并网发电项目初期太阳能公司派出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对每家每户进行实地踏勘,根据农户住宅的布局情况,设计不同的施工方案。在保证系统能获得最大发电收益的同时,不遮挡住宅,不影响农户的日常生产生活。项目施工完成后,我公司指导协助农户办理并网手续,尽快使农户享受到光伏发电带来的收益。仅此一项精准扶贫工程将为农户年均增收近3000元。